close

clip_image002

清明節大家忙著掃墓祭祖我也不例外,但是我心中想的不是祭祖而是墓地的草長不長,慶幸的是今年墓地的草比去年短了許多,去年墓草又長又韌把我超的半死(我要去掃墓前心中才在犯低咕),一發現是這樣整個心情輕鬆了許多。

clip_image004

在中部掃完墓後,順便繞到大甲媽祖廟拜拜

clip_image006

到大甲裕珍馨是一定不能放過的啦

clip_image008

clip_image010

大甲媽祖廟旁在賣醃滯李子小攤販,這一家李子酸干酸干的讓我愛不釋手,我在台北一直找不到有這種口感的,而且加它的薑末口感更佳,它的薑末不會過於辛辣和李子是絕配,每年3、4月清明我都會買它個一大包好好享用一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著世界作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