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,我很喜歡想,有目標的、沒目標的、現實的、虛幻的、理性的、衝動的、冷靜的

但不外乎都逃不出我要為我的人生畫下什麼樣的色彩的想法,雖然有時候覺得是在浪費時間

但是又覺得我必須這麼去做,老天給了我這麼一次體驗人生的機會,我不想這麼隨波逐流得過下去

 

我想要的不是完美、合理、美滿、充滿道德的論調,而是真實的現狀

雖然人們喜歡穿著糖衣的謊言,也不要次裸裸的真相是不爭的事實,但是我就是不愛

雖然我們必須依靠穿著糖衣的謊言,去換取生存的機會是不爭的事實,但是我就是..........不想這麼過

 

 

我是看了這段影片才有這種感觸的,雖然我不是非常認同她所有觀點,但是她讓我有所想法是不爭的事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看著世界作自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